close

 

放假真的有夠無聊,

不過也很清閒。這幾天都很熱。

泰國的天氣啊~~。。讓我更加不想出門。

大家都回去了,只剩我一個,沒事就給自己做好吃的。

記得之前每次去吃日本料理都會有一小碟土豆沙拉,很美味耶·~我超愛的!

正好可以嘗試做日式土豆沙拉。額哦。。真好吃。

 

土豆。。必備的嘛~~~切塊,煮熟.......

DSC00798.jpg

然後,胡蘿蔔和洋蔥切丁,不過洋蔥要過道水,不然好嗆又很辣~~~

本來不需要蘑菇和蝦啦,不過看冰箱有就一起做來吃吧~~都是我愛吃的。。。哈哈哈!

DSC00799.jpg 

蘑菇和蝦切丁后,要燙熟了~~~

DSC00800.jpg 

 

趁土豆還在煮,趕快調配一下沙拉醬~~

沙拉醬,牛奶,黑胡椒粉。。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口味啦~DSC00801.jpg 

土豆熟了,就可以起過啦~!!!!哦也~

可以用勺把熟透的土豆搗成泥~土豆泥!!然後把土豆泥涼一下~~~

DSC00802.jpg 

 

DSC00803.jpg 

 好吃乃~~~~吃光光~~~~~~~

 

 

其實,閒暇的時候也可以學著做很多好吃的東西。哈哈哈~~~

時間就沒有那麼無聊了~

我要好好照顧自己~~好好疼自己~~

 

最近,又回到格站活躍起來。真的蠻開心。

一群沒見過,但是有共同愛好的朋友,胡亂瞎聊...有那麼多不同的朋友可以陪我聊天。

真好~~~~謝謝,你們,還有gary。還有zz~

沒有gary,就沒有zz和garyfans,那麼也不會認識這麼多不同的朋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