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summer的課真的有夠無聊
唯一有聊的就是潑水節了。我去了兩天喔~真的很hi。
我們潑水大戰的戰車哦~敞篷嘟嘟~~~~~~~~~
4.jpg 
由於我很擔心相機電話的安危,我都沒有帶去,所以,很可惜啊,~~~不过还好,维兒 她們有带哦~~~~
但是真的超好玩,超熱鬧,不管認識不認識的都可以亂潑。那叫一個人山人海啊~~~~
5.jpg
路邊的音樂讓年輕人們hi到不行~
1.jpg 

 

很多很多的人啊,一邊潑水一邊跳舞hi的咧~~我咧,也忍不住跟著扭啊扭~扭啊扭~~
4.jpg 

與其說潑,其實根本是從頭澆到腳吧~然後還有水槍。。。。 或者直接是水管吧~
10.jpg 

 

 


記得有幾次,我都是閉著眼睛,抱著小桶,任人潑,因為太多人潑了,我已經懶得反抗了。
護城邊上,尤為誇張啦~

8.jpg 

 


不誇張,就這樣接著潑了差不多10桶水,跟洗澡差不多了..

最搞笑的就是第一天去的時候,我把沒開封的可樂放在盛水的大桶里,因為桶裏有,可以冷藏可樂。
但是舀水的時候真的很混亂。 一邊潑然後一邊舀水。結果,我竟然把可樂直接潑了飛過去打到一個男生頭上,哈哈哈...結果我只能很抱歉的去把可樂撿回來。哈哈哈哈哈,真笑死我了。還有人把桶直接潑了飛到二頭的懷里...狂笑ing...可憐的
熊啊,第一天就發燒了。誰讓你不喝我熬得薑湯呢~~~~
潑水的時候,我最痛恨的就是人家用冰水或者是摻了涼粉的水來潑我,哇靠,那分鐘感覺真是透心涼。我感覺好像要死了一樣,雖然,我們也是用冰水潑人家~~~哈哈哈哈~但是..那感覺真的很想死....

而且,這時候呢,女生都要小心咯。有很多鹹豬手的出沒。人多的地方,色狼自然也比較多。
趁機摸你啊,用水槍對著你的胸噴水,等等等。是真的,真的有~~~無意有意的,你是可以感覺到是明顯不同的!
並且很潑水的時候很亂,人又很多,所以很難捉到兇手~~~~!!!
所以咧,如果女生來過潑水節要小心咯~~!


雖然抹了很多的防曬霜啊。。NIVEA的..5 in 1並且是SPF50++ .但是,我還是被曬出一件背心來~!!
狂暈ing~~~難過啊,被曬得什麽時候才能白回來啊~~~~~~痛苦。。。 

 1.jpg 紅的很明顯吧~慢慢就變黑
2.jpg   。上帝牌背心一件~ 哭、、、、

 

 



晚上,又去了夜市吃晚飯..大排檔~~~~
6.jpg 
酸辣蝦湯,回鍋牛肉,油辣醬炒蝦,炒洋芋,超空心菜~~~其實我覺得不怎麼好吃。。不知道爲什麽二頭吃的很開心~....
7.jpg 
發燒中的熊大媽。。。。
然後還有一個肥嘟嘟的妞。對了,對了,就是我了~~~~~
最近在放縱自己吃吃吃。想吃就吃。
總是擺著差不多的姿勢,我這差不多的人生,我是差不多小姐。
321.jpg 
沒辦法了,我唯一的愛好就是~~~~~~


逛一圈,當然就是找個地方東西咯~~一直想來的店,結果,我覺得是大失望。
失望的原因。。秘密~~~哈哈哈~
9.jpg 

二頭說我像小姐。哎,我哪裡像了
10.jpg 

吃飽喝足,三賤客總算要回家了~~~猜猜那雙蹄子是我的~~~
11.jpg 

召喚一輛敞篷嘟嘟,夏天的夜晚,坐敞篷嘟嘟真的很爽。
潑水節也結束了,哎,這個夏天真悶騷~~~~~a za ,a za~~
yeah.i love summer~
323副本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