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没想到一年过的居然这样快。

好像离上次也没过几天,怎么又生日了。

這次提前在15號過,沒辦法,不然星期一起不來上課就糟糕了。

 是不是人老了,還是覺得形式化了,好像沒那麽在意了。

吃飯,貌似總是生日的一大主題了。既然這樣,我也來俗套一會~

今年沒約什麽人,還是這麽兩三個。     

並且仍舊是我和二頭一起過。

 

 

DSC01142.jpg

 

尋尋覓覓的餐館,生日好像要特別,突然想找不同的餐館來奢侈一下。

冰河旁邊,留意很久了。如果不是下雨,可以坐在河旁的位置,應該更舒服吧。

駐唱歌手賣力的演出,我怎麽不記得唱什麽。 

未标题-1.jpg 

    

去之前我就心心念念的咖喱炒蟹黃。雖然不是我所期待的味道,但還是很滿足了。

我不記得是哪一次在哪兒吃的咖喱炒蟹黃,那味道,我怎麽再也找不到了。

不管怎麽說,吃完飯了,原計劃是找個地方喝點東西聊聊天。

但是,我們三天天聊,都要聊到沒話題了。

我說姐妹們,不如約點人去NIGHT CLUB更好吧。

 

我真是一超級磨蹭的人,而且還是一怕等人的人。看我表情變化吧。

就是為了等那兩口子,居然讓我們大半夜在星巴克門口吹冷風,過生日過到這樣~

DSC01153.jpg ---我等--〉我等---DSC01169.jpg

真是很不順。瞎折騰了整整2小時才定下來。結果還是老地方。

早知直接過來。

DSC01174.jpg

現今,過生日都流行夜店或者是k歌,我當然不能把自己放到古代了。

高興就好。大家都別醉哈。

 

我不得不誇獎我自己一下,只睡了四個小時就起來打工。

真是困到想昏睡過去。不過今天還是心情大好。

畢竟今天才是我生日嘛。

今天,最神奇的祝福應該是我媽媽的五音不全版生日歌了,不過是大滿足了。很開心。

哈哈哈哈。想媽媽啦。

DSC01208.jpg 

我猜我是有蛋糕情結的。

沒吃到蛋糕心裏很是不舒服,雖然晚餐已經很飽了。

但是還是要勉強塞進一塊cherry berry mosse的.生日就完整了。

DSC01206.jpg

 

禮物。

第一份是熊藏在我雜物盒裏的的眼綫筆,沒幾分鈡就被我發現了。

第二份是二頭藏在我枕套裏擦點把我脖子給扭傷的護膚品。我是在瞌睡到驚嚇時發現的。

真是讓您二位破費了。

DSC01210.jpg

同時,也收到來自不同地方的親愛們的祝福。

謝謝你們,真是有心了,我愛你們。

過生日就是心情好啊~哈哈!

HAPPY BIRTHDAY 2  EVERYONE AND M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