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,剛參加了跨年回來,人好多。

連星巴克都那麽擠了~欸~~~

街道實在是...點點點。全是人,人擠人,全是人。

整個天空都是孔明燈。明星出動,氣氛很激動~

不過禮花很漂亮,酒很好喝。就差個男朋友拉~哈哈哈哈~~

但是那街道上幸福的氣氛都不屬於我們,那些成雙成對的~

好了,我承認我羡慕又嫉妒~

 

08年很好很差。不重要了,反正都過去了~

看好多人都把08年總結了一遍。呵呵~

我的08年很混沌。

呵呵。好多東西讓我覺得很有希望,可是也很失望~

還是那句話,天地良心,好人上天堂,壞人統統下地獄~

自以爲是地都去死~我就是那麽坏心眼~嗯。我是坏女人~

 

不過,09年了。真好,有很多想要做的事。

所以我要加油咯~加油加油!用自己的雙手,來改變自己的人生!

只要我想做的沒有什麽做不到!

當然,我愛的和愛我的,都上天堂好了。哈哈哈~

希望你們都會幸福,是真正的幸福,是你們想要的幸福~

我最近老想到死亡這個東西,我覺得每個人離死亡其實都很進~

好了,我們一起加油吧~!向着我們所期盼的人生奮進!

 

順便,恭喜自己。成功跨過單身2年的大關~~

anyway.happy new year~all hone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