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扭到腳,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
我要抓狂了。
走路感覺很不正常。。。很不舒服,沒有力氣。
喂,喂,前面的那兩個傢伙,你走那麽快幹嗎?
你以爲你是刺蝟索尼克啊???
乖,等着我,慢慢走。
這樣就乖了。
我發現還好腳扭到只是暫時的,如果我真的。。。那樣。
我估計我大概會瘋掉,那真的會痛苦死。
所以阿,殘障人士的心理素質應該蠻高的。
so不要看不起他們~~~~

對了,昨天是月餅節喔,不是朋友跟我說月餅節快樂。
我大概已經忘了,清邁也沒有什麽過節的感覺。
再説我也好幾年沒過了,所以都一樣。
不過還是祝大家月餅節快樂。永遠幸福吧~
多吃點月餅~~

啊。最痛苦的是我們每90天要去移民据報道,阿嗄。。
結果忘了,估計要被罰款了。
痛苦啊~~~~~~2000株=400rmb。。。
今天下午一定要去了~老天保佑阿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