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我差點就在泰國出事了。

如果真的出事,我想不是我死就是害我的那些泰國人死吧~

還好有一個中國同學在。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。

我真的覺得夠了。爲什麽這樣。

我本來就覺得不應該輕易相信別人。

被幾個死泰國男人和女人玩調虎離山,想要害我。

我一直把他們當作朋友。結果是這樣。

還是一個學校的同學。雖然不是一個係的,但也認識很久了。

本來寫了很多,關於這件事的想法和過程。

結果,網葉卡死。全部沒了。

縂之現在心情很糟。

我只想告訴大家,小心泰國男人和女人。

不要輕易相信他們。

還好,最終我還是虎口脫險。

最近總是發生那麽多事,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麽做。

心情真的很亂很空白。

我真的覺得其實我不了解自己,也沒有人了解我。

或許,真的沒有人在乎我的感受。

可能我真的就是那麽不重要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