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nardoo-dada哈哈~


哇,哈哈哈~心情不錯心情不錯~
以後,我要早睡早起,鍛煉身體。
因爲~~~我要做健康的運動少女,脫離我宅女的外號。
只是這幾天,全身的肌肉都在痛啊。。眞的很痛也~~
不過,開始都是痛苦的,堅持~~~~~~`


 某人回去臺灣了,有一點點想他,哈哈~~~


昨天,大出血了一下下,好久沒逛商場了,昨天硬是從下午逛到商場打烊。
買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。。。
比如,nike得運動褲,熊熊說好看,我大腦充血,無法控制自己的判斷能力,然後就買了。
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~~~
就像上次買的一條裙子,買的時候超喜歡~
結果買回來一次也沒穿過。。
啊。。。。算了~~~
不過,我發現disney的内衣要比黛安芬的好看。哈哈哈哈~~
哈哈哈~~好像國内沒有tellme的護膚品,不知道好不好用~
先用看看吧~~嘿嘿~~錢啊..錢流走了...


我發現我最近很迷潘達達的圖片。
超可愛的熊貓,愛死了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